青山萝港

瑞金〔游戏〕

渣渣写文www
只会沉迷于b站无法自拔〔哭
幼童设定微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金一个人待在家里,不免有些无聊。姐姐出去工作了,自家发小又不让自己打扰他,自己只能玩玩游戏看看视频。

金其实是会直播的,自己开麦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说我好可爱,明明自己已经十岁了好吗!!!我才不是那种可爱的小孩子!金有点生气得想了想,从被自己弄得乱糟糟的床上站起来,整理好被子就坐在电脑前开麦,点开了一个游戏,叫“枕头大战”,然后用小孩子具有穿透力的可爱声音说:“大家好,我是矢量箭头,今天来直播一下枕头大战,请问谁想和我一起玩呐?”然后弹幕立马就炸了:“呜哇矢量小可爱!”“哦哦哦好可爱啊!”之类的赞美弹幕。

然而,金并不知道自己无意间开了摄像头。大家看见自己穿着小兔子套装的睡衣的刚睡醒模样, 而且金还睡眼朦胧,水汪汪地大眼睛是纯蓝色的,还笑得十分灿烂,粉嫩嫩的娃娃脸软得像云朵蛋糕,让人忍不住咬一口。

然后,他就随机抽取了三位幸运小伙伴和他一起玩。这个枕头大战,是个中二的游戏,金的最爱。平时他还直播解密和恐怖之类的游戏。

金登录了自己的账号,进入联机系统后,找到那三位小伙伴就开始游戏。一直有人送东西,金想说声谢谢,但名字有一些他不认识,他只能弱弱地说:“对不起……我不认识这个字……你能教我吗?”然后那些人也不嫌弃,把这个字的拼音打在弹幕上,让金读。金见了,不垂头丧气充满歉意了,他眼里满是欢喜,“谢谢!”然后念出并谢谢他送的礼物,所以这就是金为什么语文这么好的原因。

“请问矢量大大多少岁啦?”金面对这个弹幕,笑着说:“我今年十岁啦,不说了,好好看我玩游戏吧!”见到金这种小正太,谁都会喜欢吧。因为他的内心纯真无暇,很天真,而且天姿聪颖,可以巧妙地回答别人刻意针对他的话。所以在那个软件的直播最受欢迎的榜上,金排名第三,仅次于大罗神通棍和烈斩之后。

金正和小伙伴们玩得嗨呢,突然传过来一个qq信息:“你在干什么。”发送过来的人,就是排行榜第二的烈斩。金抱着脑袋想了想,打了一串字过去:“我在玩呐,嘿嘿。”然后金那些看他直播等我小伙伴们炸了:“哇!好可爱!”“哇!他和烈斩大大是朋友!”“小可爱真厉害!”金呆呆地望着这些弹幕,想了想,“是我自己加大大的,然后还死缠烂打地卖萌求他和我玩游戏,嘿嘿,我真傻……”金挠挠头,发梢被阳光照耀,显现出淡淡地光辉。头发没有被金挠乱,反而增添了一丝可爱的样子。

“大大你真可爱!”“大大嫁给我吧!”那些小伙伴更疯狂了。金一愣,然后露出最灿烂的微笑,世界上最亮的星星都比不上。“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!不过……要我嫁或者要我娶你们,得先等八年哦!”
“大大什么时候生日?”“11月25日哦!”金眨巴眨巴眼睛。

玩了一个半小时,金的小伙伴都知道,金还小,只能直播一个半小时,金笑着说:“谢谢大家的观看!我先走了哦,不然姐姐知道我玩多电脑了,就得打我屁屁了呐!再见!”然后金微笑着关闭了直播,关掉了电脑主机,从床垫底下抽出了平板开始玩了起来——这是姐姐送给他的生日礼物。

打开自己名叫“矢量箭头”的QQ,金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把自己Q名和直播的名字交成“矢量箭头”,不管了,喜欢就好。

金点开自己直播时和名叫“烈斩”的聊天记录,快速地打着字:“大大,你加我干什么呢?”对方发过来:“在你不直播的时候和你玩游戏。”
“啊?哦,好的!”金认为自己不能拒绝大佬的邀请,露出了招牌微笑,回答了烈斩大佬。

跟烈斩大佬说了声“再见”,金退出QQ,在百度搜索“恐怖游戏”,然后挑选自己喜欢而且恐怖度适中的游戏,准备起了明天直播的材料。

“诶?要不明天也是随便抽取一个人和我玩这个解密恐怖游戏吧!”金突然眼前一亮。“这个好,就这么决定了!”金的内心喜滋滋的。“那么,就在微博发一条通知,谁最先回答我就选谁!”然后金真的发了一条消息。然后就看到了一位名叫“竹针”的网友说:“我试试吧。”然后就没人敢说话了,好像说了就会死一样。

金没感到什么奇怪的,就回复了竹针:“好啊!我直播时间是9点半到11点,你要准时哦!”然后那位网友“嗯”了一声就沉默了。

金不知道,为什么在微博上只有一个人回答他的话,而且竹针说完了就没人说了,好像很怕竹针似的。

因为,在烈斩直播的时候,烈斩画完一个可爱的金发男孩的时候,无意间点开微博,刷了十多分钟金刚好发了那个邀请一位小伙伴的博,烈斩就回答他,然后用好听地声音说:“不许回答他等我微博,懂?等下有福利。”然后格瑞就开始打福利稿了,他破天荒地直播了这么长时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内个。格瑞的设定是绘画up主,金的设定是游戏up主。
金的家里很有钱,秋姐在大型企业里工作。老板是丹尼尔。
格瑞父母离家在外工作,只能把年幼的格瑞寄住在金的家中。之前格瑞和金就是好朋友了。
格瑞和金的房间隔离较远,因为格瑞和金说过不要烦他,金就很听话地每次都没有开门打扰格瑞。除了格瑞找他玩的时候。
我突然觉着我写得一团乱麻?哈哈哈哈哈——哎呀疯了疯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