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萝港

〔姐姐,感谢你的付出〕短篇

,☞第一次写暖文,第一次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☞有时间点文坚决不写贺文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☞不要掉粉啊啊啊
☞说好的二周目开篇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

    金和秋小时候父母不在,两姐弟相依为命。三年前,姐姐去参加凹凸大赛,想帮助登格鲁星上的弟弟。
    
    三年后,金忍受不了思念孤独的折磨,也乘坐搬运人的飞船一路来到了凹凸大赛,打算找回姐姐,过上幸福的生活。

    可姐姐没找到,就被别人说成渣渣,不起眼的小虫子,金表面痴痴呆呆,傻傻笑着,可心里早就知道别人在嘲讽他,羞辱他。

    也是,强者想怎么说就怎么说,弱者来忍受,就因为不想被杀死,自己还有一丝生还的希望。

     “金。”正在寒冰湖傻坐着的金背后传来声音。

     “格瑞?你恢复好了?”金立马站起来,拍拍衣服,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 “金,我们一定会找到你姐姐的,放心吧!”紫堂幻握着金的手,安慰着。

     “呵呵,金,你要是想活下去就快点恢复状态,稍作修整就好好玩吧!”凯莉已经清醒,把口袋里的棒棒糖掏出来,拆开包装纸就扔进嘴里,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 后来,他们四个人组成了一支队伍,一直过关斩将,终于到了最后关头。

      最后的战役,使得了许多人死亡,生灵涂炭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格瑞!凯莉!紫堂幻!”金满脸泪痕,摇摇小伙伴们快僵硬的,满是血的身体。

      “咳咳……金……”格瑞把烈斩插入焦黑的土地上,支撑着坐了起来,咳出了一口血:“传说,凹凸大赛只能有一个人活下来,还可以许一个愿望,创世神为你实现。你不要再装傻了,是姐姐的离开让你把自己封闭起来,成为傻傻的,爱笑的阳光少年,可真正的你,可不是这样的。对吧,金?”
  
      “对……对啊呜呜呜!”金双手捂着脸,悲伤地哭泣,“我……我为了保护姐姐,保护格瑞,凯莉,紫堂幻,可……怎么还是失败了……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是,我以前是爱笑,可……除了你没有一个人发现我是装的,格瑞。我,真的想见到姐姐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你就许这个愿望吧,希望能见到姐姐。”格瑞笑了笑,紫色的眸子迸发出诡异的明黄色光芒。然后眼神暗了暗,瞳孔放大,停止了呼吸。〖参赛者格瑞,已死亡〗
 
       “恭喜参赛者金,击杀了排行榜第二名的格瑞,上升两个名次,成为第一名。”裁判球飞过来,为金治疗伤口。
 
       “金,金!”耳边又一次响起姐姐的声音。“姐姐?是你吗!”金一愣,对着被血染红的天空大吼,“你在哪?姐姐,我……我好想你……”

      从天空降落下来一个黄色双马尾,蓝色眼睛的少女,宛若天仙:“金,我就知道你能活到最后!你想许什么愿望?”

       姐姐问完,微笑着注视着金的眼睛,金看着姐姐明亮的,毫无杂质的淡蓝色眸子,一瞬间,世界变为空白。
   
       金的脑海里浮现出大家的样子,笑着说自己是最后骑士的安迷修,拽拽的雷狮,还有淡定的卡米尔,喜欢吃肉的佩利,爱逗佩利的帕洛斯……噢,对了,还有红头发的艾比,黑头发的埃米。最后是格瑞那冷酷的背影。金从来都没有想过,自己是活下来的那一个,他很孤独,很绝望。

       “金,要不就许和我永远是家人或者相依为命的愿望吧?”姐姐微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秋吧。”金抬起他的头,冷冷地看着眼前他所谓的“姐姐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小伙子果然聪明,我不是秋。”那少女笑道,“我是最后的boss,你回答我,你要许什么愿望,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希望世界没有强大和弱小,大家互帮互助,而且,让参加凹凸大赛的人们也活过来!”金嘶吼,因为他怕自己会做出不好的决定,让大家都回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!好,我就让你打败我!就一招。”boss伸出一根手指,“怎么样,敢不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我准备好了!”金想起以前受过的耻辱,大家的好心,让金以第三种形式进行蜕变。

        还是那金色的短发,黑白相间的,印着数字七的帽子,湛蓝色的眼睛,后面却长出了接近透明的天使之翼,手上的矢量也变得晶莹剔透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为了世界的和平,为了伙伴,为了所有弱小的人,向你发起最后的挑战!”还是那具有穿透力的娃娃音,脸上的笑容却消失不见,眼神冷得能杀死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来吧,最后的存活者!”boss没有任何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“矢量——冲击!”金用尽力量,发出他领到这项技能的第一种招式,仿佛又回到了凹凸大赛的初赛,又再一次遇到了格瑞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不——”boss的心脏被刺穿,本体也消失不见,只留下空灵的回声:“孩子,干得不错!我会实现你的愿望的,你姐姐等创世神也将回到你们身旁,变回普通人!再见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金再一次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他做了个梦,梦见了爸爸,妈妈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们也是金色的头发,蓝色的眼睛,爸爸满脸愉悦,妈妈满眼泪花。他们一齐说:“金,我们的好儿子,我们为你骄傲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爸爸,妈妈,我终于见到你们了——”金眼睛有点红,鼻子有点酸,因为刚哭过,还没有从悲伤中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爸爸,妈妈,你们在哪?”爸爸妈妈说完后就消失不见,金拼了命去寻找,结果徒劳无功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孩子,我们在星空的某一个角落等着你!”
爸爸妈妈人不见了,声音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金就被秋叫醒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金,你看谁来了?”
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顺着姐姐看着的方向,惊呆了:是格瑞和丹尼尔!每个人手上都提着吃的,两人的额头上都有这细细的汗珠,金和秋问他们累不累,结果两个人回答:一点都不累。然后用一种宠溺的眼神看着他们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事后金和姐姐,格瑞和丹尼尔一起回到登格鲁星,看到了每一个人真的和平相处,没有以大欺小,也没有贫穷的人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你姐姐买的礼物,送给你的。”丹尼尔笑着拿出一部平板,里面有一个视频:秋和丹尼尔担心地看着金在和boss搏斗,丹尼尔在秋的一旁,安慰道:“没事的,金这么厉害,不可能活不下来。”“嗯,我观察了金这么久,一边观察一边做登格鲁星的改变,说是有七个创世神,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做金的愿望。因为我知道,金也是希望这样的。至于死人嘛,大赛肯定会让他们复活的,毕竟他们还是少年少女,还在享受花季年华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视频就没有了。金看着秋,眼睛里满是感动,他抱着秋,说:“姐姐,感谢你的付出!”

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✘

嘿嘿嘿二周目说好的糖可能和ooc逗逼互坑文一起来✔艾玛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累得腰酸背痛。
不知道有没有达到我想要的那种暖心的效果,我尽力了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感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✔

评论(6)

热度(12)